全台第一茶坊啪啪啪頂級外送總線加賴cw588

查看: 8099|回復: 0

淫蕩小隻馬

[複製鏈接]
匿名
匿名  發表於 2018-7-2 16:22:11 |閱讀模式

馬上註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鬆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x
基本上,我要先聲明一點
妹子也是看人辦事的

不是我可以,你就也可以
更不要以我的回報文去要求妹子什麼

造成妹子的困擾也造成我的困擾!
論壇曝光對誰都沒好處

並不是在說我很厲害
而是請各位哥將心比心一下
---------------------------------------------------------------------------------------------
再次跟妹子見面
其實約的有些臨時

剛好連假過後..這週六妹子又必須上班
所以只好接受時間短短的行程了

房間、行程..等前置作業一切完成
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咦?),騎著車前往約定地點

到了目的地便傳訊給妹子
她回傳也到了、卻沒看到人?

(這陣子風聲緊)
(所以約在外面,再一起進房)

原來隔了4-5公尺
看見妹子揮手並朝我走來


連身裙...爆乳.....(款式如下)..外面罩著一件薄外套,看到這...分身不爭氣的硬了
file:///C:\Users\ERESET~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C68B.tmp.png

約定的當天,妹子說她想搭布鞋,所以原本預定的氣質風會有改變
我說沒差,妳方便搭就好~(妹子很會穿衣服)

結果一來穿這樣
是想害誰@@

簡單的寒暄後
妹子上了我的後座,一同進房去

這小妮子...也不想想自己穿裙子
直接跨上來....我暈

那件連身裙是有彈性的
基本上她在後座,我手往後伸就是她的私處....

我哪會知道?!
廢話...我有摸阿= =....(容後再續)
---------------------------------------------------------------------------------------------
進了MT
妹子很熟練的跟我說該怎麼走

原來有來過..嘖嘖
管它的...今天要享用她的是我啦

由於今明兩天妹子都上班
所以早排好了行程..進房後先去吃東西再回來

不過...
她又開始調皮...撫摸起分身

我突然問:妳會自慰嗎?
妹子:你要我自慰給你看嗎?

當然好啊!
就從包裡拿出小玩具給她

不過她居然說:不是你要幫我喔?
....剛剛是我耳包嗎??

算了.....幫就幫
拿起小玩具直接攻擊陰蒂..

不一會兒就讓妹子把我的手夾得緊緊的
一邊高八度的呻吟

應該是太刺激了,妹子逃開
我把她抓回來,把頭埋進雙腿之間...繼續攻擊

妹子反應大到直接把我頭夾住..
一雙手亂揮亂抓的...

原本要先來一次的...
凹不過她說肚子餓...只好放過

還是讓她服務了一下
這才挺著硬硬的分身出門
---------------------------------------------------------------------------------------------
到了夜市
手牽著手找吃的

夜市人多
牽著手不好走其實

大多時候我是扶著妹子的腰
把她抱在自己身旁

就愛這種十足女友Fu
妹子也很乖的任我擺佈 (咦?)

走著走著我又開了開關
...你沒看錯.....還是讓她戴了玩具才出門

換來一陣白眼跟捶打後
仍舊繼續找吃的

途中時不時的變換段數
妹子都會頓一下...然後捶我說:"...你又來..."

哈哈哈,就喜歡這種反應
就在開開關關下決定好吃什麼了

夜市嘛
低矮的桌椅是很正常的

妹子一坐下..
我馬上發現她變焦點

妹子很有料
那件連身裙根本是低胸裝

周遭的男生無一不偷喵
就連來收錢的 "店小二" 也是一直看...

很想跟他們說
看要收錢欸XD

不過就在此時
妹子變正常了....不會再因為玩具而頓一下..

我想說是不是習慣了
也沒理會

就切肉啊,弄飲料,弄湯的忙著
妳一塊我一塊吃完晚餐

問著 "吃的飽嗎"
妹子說想吃雞肉串

就繞去買,順便買喝的
一路上,只要是帶把的...沒人不盯著妹子的胸部看

突然有種炫耀感?!
要是自己女友恐怕會吃醋吧XD

妹子提著吃的喝的
我也就順勢的又摟著她

一邊逛一邊聊
妹子還時不時的拿著飲料跟肉串餵我

天啊......
這不是女友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

逛了一圈
問妹子還要逛什麼

她說想看衣服
當然陪著去囉

最後挑了一件小可愛..
但是....是會露南半球的小可愛....(款式類似下圖)
file:///C:\Users\ERESET~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C69C.tmp.png

不過露球的部分是網狀
背後是左右各三條肩帶交叉

外加一件蕾絲長袖的罩衫~
不易外...又我花錢...這小妮子真夠會的!

牽車途中
我才問:妳已經習慣了!?

妹子說:你沒開啊
? 我按到開關都要壞了居然沒開???

妹子說:會不會沒電了
遂跑去買電池,準備換了再說

買好便照計畫去公園走走~
---------------------------------------------------------------------------------------------
到了公園才發現...超多人...
隨便挑了椅子坐下

讓妹子先拿出來
別懷疑....不拿出來怎麼換電池

妹子有用外套遮著啦
拿出來還濕到不行...

換了電池果然就好了XD
妹子說:你看你啦....居然被你玩到沒電

我哪知道隨包裝附的電池這麼爛
新電池果然夠猛....力道強了一倍以上..

就讓妹子再放進去
開始啃雞肉串

一邊玩著開關
震動藉由椅子傳了過來

開始算幾段幾段...
然後看著妹子的表情變化...哈!

在妹子餵完最後一口肉之後
決定回房了...外面蚊子多

也把開關給關了...
因為被威脅:不要讓我拉你去捷運廁所喔.......

....
我想我還是沒有那麼大膽....

還記得妹子穿裙子嗎?
為了不讓她曝光..讓她先上車,往後坐後我再上車

這才發現
因為跨坐..妹子的裙子褪到大腿接近根部了..

我是看不到
爽到其他路人了.............

慢慢騎回MT
一路上仍舊白目...繼續玩著開關

不過好奇著有沒有開
在一次紅燈之下,把手往後伸....

噢!還在震
妹子捶了我說:幹嘛啦...有在動啦...

我邊玩著開關
妹子邊把手往前搓弄我的分身...

妹子要我關掉,我當然不肯
這小妮子發狠了...直接把我褲頭解開拉鍊拉下...

...我在騎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靠杯嚇死了....

好加在已經到了MT
妹子才放過我...
---------------------------------------------------------------------------------------------
進了房
邊聊著天邊把東西放好

一回頭這小妮子只剩內衣褲
哇靠~瞬間秒硬 (其實從見面到現在一直都沒軟)

妹子說
"我換新衣服給你看"

當然說好
在她卸下內衣的同時,也忍不住搓揉了幾下

換上後我更硬了
真的好看

我們坐在矮桌邊
邊整理著各自的東西

當然
玩具還沒關...

就在妹子又要摸過來的當下
我說:我去抽菸......

便逃到陽台去了~對了,房間角落有個陽台喔!
牆高大概到我的胸部,往外看左邊就是大樓....沒錯!真的是戶外..
file:///C:\Users\ERESET~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C69D.tmp.png

抽到一半
這小妮子換上帶來的高跟鞋..穿著新衣服..只剩內褲的跑來陽台逗我..

..在戶外!!!!!!!!!!!!!!!!!!!!!
雖然牆有點高..但真的在戶外那感覺很妙啊啊啊啊啊

妹子摸沒幾下便把我褲子脫了
直接吞吐了起來

我不敢亂動
只好乖乖的享受

吃了好一會兒
妹子問我套子放哪..

跑進去拿了就衝出來
...她想要了.......在陽台!她要我在陽台插她.....

我已經被吃到精蟲衝腦
套子一戴就從背後沒入妹子的私處

也不知道是玩具玩太久
還是在戶外很興奮

妹子一整個超緊
我看著她的背影..踩著高跟的腿

一整個受不了開始衝刺
妹子的叫聲也越來越大

我突然驚覺
....我們在戶外

遂扶著妹子的屁股往裡面走
一進去是浴缸...浴缸邊是有一階階梯的

不想再浪費時間,便坐在階梯上繼續抽動
是的..從走進來到我坐下...分身一直被妹子的私處所包圍著

在室內
妹子更放膽的大聲叫了

看著她性感的背影
在她感覺越來越強..也越來越緊時...我忍不住出了第一次水....
---------------------------------------------------------------------------------------------
射後
有種虛脫的感覺

可能是那種刺激感
讓我把體力一次用光的Fu....

妹子說還想吃東西...
我拍了她頭說...幹嘛不早說

她吐了吐舌頭說..不然吃泡麵囉
我說好

就看到兩條光溜溜的身體
邊看電視邊吃泡麵

吃完休息了一下
這才連袂著去洗澡~~~

邊互相洗
也邊互相撫摸

擦乾身體上了床
我想到可以換衣服了

就把帶來的拿出來
讓妹子換上

是一件連身的網狀黑色貓裝 (款式如下)
再加上眼罩...(款式如下)
file:///C:\Users\ERESET~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C69E.tmp.png file:///C:\Users\ERESET~1\AppData\Local\Temp\ksohtml\wpsC6AF.tmp.png

但可能剛剛用盡力氣還沒恢復
雖然超級誘惑...但其實沒有非常硬

在妹子努力了好一陣子後才恢復狀態
可這時....玩具玩過頭的後遺症出現了...

幫妹子舔弄了一下子
妹子居然沒感覺!?

還說前戲太長會沒Fu...
哇靠..我才剛開始欸....

遂再讓她服務一下
便戴套插入...

還好還好
對於我的分身...妹子還是有感的 (廢話= =)

首先是背後式
這時後發現...妹子在被插時的背影好性感~~~

待大腿開始抗議時才換了姿勢
是妹子最讓我著迷的女上...

不易外
又是一陣緊實的 \"握緊感\"

真的會受不了啊啊啊啊啊
在感覺逐漸強烈時...連忙制止妹子再繼續搖下去

用正常體位進攻
在我感覺稍退的同時,妹子又開始拍我了...

我又問:要噴了?
妹子點點頭....

好死不死又在床中間..可惡
遂慢慢移動到床角落

也不知道是不是床角較軟
才剛到定位開始抽動..就覺得妹子突然緊到不行

也可能她真的要噴了吧
不過.....我又輸了.....還沒噴我就又被夾出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要輸幾次啊....

下次再停下來問要不要噴
我就跟妳姓= =+

嘆口氣...算了...
今晚太刺激了...有軟腳的Fu...

稍做清理之後
便和妹子相擁而睡..
---------------------------------------------------------------------------------------------
或許因為上班的緣故
妹子真的累了...

雖然兩人一私不掛
但也沒有上次那樣鹹濕

很安穩的睡著
反而是我不安分的一直玩弄著妹子的私處...

弄了一會兒
想說還是讓她休息吧

便起身去抽了根菸
回來床上滑了下手機才睡

始終不習慣抱著人睡...(干...單身太久!?....)
累卻睡不著

最後是我翻正身體才睡著
醒來時妹子轉向我...抱著我一隻手沉睡著....

看了看時間
我睡不到兩小時...唉
---------------------------------------------------------------------------------------------
早上醒來
妹子還睡著呢

或許是軍中的壞習慣
醒了就是醒了

就又開始調皮
玩弄著妹子的私處

妹子轉向我時
雙腿微張

剛好方便我向她私處進攻
不過始終摸不到敏感點

稍稍努力了一下便放棄
罷手繼續瞇看看能否睡著

後來真的無法睡
剛好妹子翻身成正面...

才讓我繼續攻擊
不過有點玩太兇...讓妹子在不舒服的感覺下醒來...

各自去上了廁所
回到床上撫摸著妹子那誘人的身軀

看了錶..妹子說該上班了耶
我有點撒嬌的說..想再一次

妹子說:可以那麼快出來嗎
我:不刻意控制就可以~

妹子遂翻身開始吞吐
或許是時間壓力..一來就猛烈吸吮....

也不知是因為她的猛烈
還是早上起床就是敏感

我硬到不行!
遂換了套子...用002想加速這回合

原本我想主動進攻
妹子卻趴在我身上我要別動...

慢慢的坐下來
....這麼緊......是怎麼回事....

我受不了
開始往上挺動

卻被制止
妹子說:你太硬了...會痛痛的.....你別動讓我來..

只好乖乖的享受了
慢慢的活動了一下..感覺妹子更濕了..叫聲變大了..頻率變快了

我也忍不住開始往上頂
妹子也不阻止了

在無數的高八度音後
妹子又用緊到無法再緊的M字腿攻擊我...

實在被夾到受不了
妹子也出奇的說她累了.....

順勢翻身上馬
繼續衝刺

誠如上一篇所說
早上真的比較有感

正面體位衝刺
在妹子的高八度音之下

我居然軟了
妹子也覺得不可思議

抽出來一看
....我射了................................................

被夾出來還無感
剛剛是有興奮...但沒有射出的感覺啊@@

還被妹子笑:射了還不知道喔
我說:我不知道阿.............................

或許
有點麻痺了吧..


我被妹子玩壞掉了= =+

起床時間已經超過了
妹子上班會遲到

我抱歉的說:遲到會不會怎樣..
妹子安慰著我:放心啦主管都會晚到.....然後吐了吐舌頭

清理完畢
也整理好後

妹子還是依舊挨到我身邊
討了抱抱

順便親了幾下
說她要去上班了

都要走了還來這女友Fu....
是要我暈在妳的身軀之下嗎XD

妹子說我昨晚都沒睡..
讓我直接繼續睡下...她要走出去騎車就好

~
還是有貼心的~

(我都花那麼多了還不貼心)
(是皮癢嗎?哈哈)

妹子離開了
結束第二次銷魂的約會....
---------------------------------------------------------------------------------------------
再次見面
多了點熟悉..少了點激情

仍是喜歡那滿滿的女友Fu
床上表現雖好...卻隱約感覺輸給女王了XD

可惡
連兩三次約到這種慾女癡女的..

以後女友不夠用怎麼辦
(放心吧你單身...........................)

再約還是會
不過真的需要時間來恢復那激情了~

其他的就不贅述了~以上。


圖片截取自網路
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閉

約妹聯絡方式上一條 /2 下一條

在线客服

Archiver|手機版|全台總線啪啪啪頂級外送+LINE:cw588喝茶援交,出差叫小姐一夜情 skype:lewei558 看妹妹照片/自慰影片網址: http://www.desire6688.com http://fu688.weebly.com http://avfu1999.blogspot.tw/ http://www.xvideos.com/video24182025/_fu68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dRGVUEe4V0&feature=youtu.be http://www.xvideos.com/video23772116/_fu688_lewei1238_sk_lewei558 ★最強陣容-實在價位-每天不斷更新-各行各業兼職正妹任君挑選 ★外送地點:外送旅館 MT HT 住家 自選喔 ★外送地區:【大台北】【大台中】【高雄】【南投】【新竹】【彰化】【桃園林口龜山】 ★本茶坊都是以“見面”“滿意” “現金”“交易”“可打槍換人” ★更多姿勢不停變換 美妙愛愛不停享受+LINE:fu688 ★挑起您的情欲 觸動您的神經末梢 輕撫.呻吟.收緊.進入.晃動.包覆 ★觸覺:享受多滑柔白.白嫩如雙 味覺:享受垂涎欲滴.香嫩爽口 ★視覺:享受傾國傾城.婀娜多姿 聽覺:享受淫蕩叫床聲加入帳號的前20名可免費絲襪一雙 享受買一送一 買二送二的豪禮相送 ★最好的選擇 最夯啪啪啪外送茶+LINE:fu688 喝好茶 約好妹 各種頂級美妞外送地區:台中/高雄/台北/彰化/新竹/南投 約會方式如下: ◇出差◇洽公◇招待◇住家◇賓館◇旅館 ◇M T◇皆可 ◇保密 ◇可打槍 ◇ ◇安全◇方便◇快速◇免受騙◇不轉帳◇不匯款◇不買點數卡◇現金交易◇ 你寂寞了嗎?小雞雞有沒有想被充實壓?有小雞雞的就趕快行動喲~~+LINE:fu688立約粉嫩E奶.可奶泡.可LG 台中第一次喝茶分享/第一次喝茶怎麼防止被騙/台中喝茶須知台中最好茶莊/台中高檔茶/台中好的茶莊推薦/台中找最優茶莊/台中哪家茶莊最好/台中外送茶坊/台中外送茶服務//台中約妹妹/台中叫小姐//台中出差旅館叫小姐/台中一夜情/台中找援交妹/台中酒店找小姐/台中全套/台中外約魚訊/台中茶訊/台中酒店叫妹妹/台中全套半套服務/台北/高雄出差叫小姐/台中找茶喝/台北/新竹/高雄/台中小姐外送/台北/新竹/高雄/台中外送叫小姐/台北/新竹/高雄/台中外送茶住家/台北/新竹/高雄/台中3K約茶/台北/新竹/高雄/台中酒店找女人/大台中外送茶/彰化外送茶坊/外送茶莊/找女人外送茶/外送茶推薦/台北外送茶/台中外送茶,找援交妹/找茶討論區/台北外送茶莊安全性/外約電話/高雄找美女外送茶/一夜情/钟点情人/出差MT叫茶服务/外送茶/找大奶茶/約無套妹/林森北路找小姐/叫小姐 HOTEL/外送到府3K/約住家/長腿妹外送/找人妻茶/台灣外送茶莊/大台北外送/大台灣外送茶坊/看照片/看妹妹/看照約妹/外送茶莊/淋浴口交愛愛/全套服務/外送茶/外送服務/學生妹兼職愛愛/旅館住家叫小姐/找茶討論區/台北出差叫小姐//個人學生妹兼職/現金消費/台北一夜情人外約/台北全套外叫/台北飯店叫小姐/吃魚喝茶 論壇/茶訊討論區/成人話題/兩性討論/玩XX/妹妹外約服務網/茶漁論壇成人論壇大台北新竹喝茶 討論區三重喝茶土城叫小姐旅館叫服務桃園龜山喝茶一夜情人外送/鐘點情人全套S外送外約/曼玉外送茶莊/新竹外送茶莊/曼玉外送茶莊/曼玉彰化外送茶莊/曼玉台中外送清涼 茶莊/南投清涼外送茶莊/火車便當/性感女神/甜美校花/火辣麻豆/八大論壇/六大地區/叫小姐 /叫妹妹/找美女/曼玉外送茶莊/給你性福生活/喝茶找曼玉/越喝越有勁/全套服務/茶魚社區/各色 茶種/品茶/喝茶/找好茶/曼玉清涼外送上門/成人夜遊/外約八大娛樂網/戀愛情人指油壓//台中性福外送好茶坊/出差/洽公/旅遊--非常之方便/旅館飯店叫小姐/全套S性服務/性福 好茶外送一次性購買三節免費送一節哦/台中可外送約住家約浪漫旅程/溫暖服務現金消費/ 3p玩法 /一夜情留言板/一等好找女人/八大娛樂網/ 奇集集壇/ plus28論壇/性交易/正妹外送服務/找茶論壇/找夜遊論壇/找茶討論區/CKT86論壇/小女人壇/櫻. 中歷三雄台中外送茶莊一夜情人外送外約叫小姐/ 援交付現金/鐘點情人全套半套S外送外約外叫/援助交際援交友網站找汽車旅館飯店住家外送/叫小姐找女人3P/優質好茶外送外約/品茶外叫/哪裡有好茶情色娛樂論壇討論區留言板/援交付現金/八大行伊莉討論區/美女外約外叫援交 妹全套服務愛愛茶飯後魚茶訊【高雄台北台中.左營鳳山新竹彰化沙鹿三重土城等】好茶分享,AV女優,吃魚喝茶論壇,成人愛愛論壇 大家來找茶,PLUS,伊利,eyny,玩美情人, 男人幫,QK性愛俱樂部男人尋歡俱樂部 八大娛樂網 找茶夜情外送辣妹鐘點一夜情 援交妹兼職學生 妹等高雄市區→住家、飯店、商汽旅! 三線明星 頂級凱渥 東森麻豆華航立榮空姐 電臺主播 AV尤物 女優 高檔酒店妹大學美女 甜美校花 淫蕩小護士 溫柔小秘書 NBA啦啦隊大奶一鏃外貌協會 可愛卡哇伊性感潮吹妹小酒窩長睫毛 身材金三角 電梯小姐狂野型淫蕩型服務外貿型氣質型美腿型甜美型大奶型高檔型特別型無套口交顏射kiss口爆等~注:還有買3送1 的優惠約服務/台中/高雄/新竹/彰化/南投/全臺外送本土兼職妹妹茶莊極品俱樂部嚴 選絕色經典,成人性愛慾茶園,找茶討論區,催情藥,唯美貼圖,南小野貓檳榔西施外送時被下藥拍照,自拍女老師,找台中援妹 地點,台北大陸妹價格,檳榔西施清涼秀,台功援學生兼差msn,援交妹,24h台北私兼,CLUB,台南指壓 3k,高雄酒店經紀,台中學生兼差msn,台北夜店舞廳酒吧高雄媛交,台南茶妹, 台北指油壓留言板,情趣精品,大台南一夜情人外約\俱樂部,台北賓館叫小姐,高雄原味貼身衣物買賣,夢時代購物中心,台北推拿中醫,0204,熟女圖,討論區,台南喝茶的店哪好,網路購物,台中 理容按摩,台南陪唱,台北下\午茶blog,台中好茶討論區,高雄茶店news,高雄按摩個人工作室, 旅遊,台南24h台南24h餐廳,台北茶訊交流msn,卡債,台中旅館外叫服務,台中spa油壓男按摩師,高雄24h 咖啡,台南水茶外出,原味,台北傳播妹,全數皆優質台灣妹妹,台中車珮/熱門新聞/最近傳聞/最正台妹/ 被偷走的那五年/嗆馬事件/馬英九/林口出差叫小姐/三重出差叫小姐/員林出差叫小姐/最辣氣象主播不匯款 不買點數 中壢外約 中壢外送茶 全台外約 可愛 台中外約 台中外送茶 台中正妹 台北外約 台北外送 台北正妹 台南 台南外約 台南外送茶 外約 外約茶莊 外送茶 學生妹 小隻馬 性感 愛愛 按摩 排毒 援交妹 敢玩 新竹外約 日韓外約 日韓正妹 服務好 桃園外約 桃園外送茶 正妹 淫蕩 穴濕 約泡 約砲 紓壓 網路紅人 配合度高 長腿 高挑 高雄外約 高雄外送茶 龍鳳茶外送茶哪間好最真實的外送茶莊哪間外送茶是本人照片外送茶莊是真的嗎外送茶莊是真的嗎  

GMT+8, 2019-1-24 18:40 , Processed in 0.05485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